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游扬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游扬

2019年04月16日 15:15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游扬  东莞市本墨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董事长

 

     游扬,东莞市政协委员,现任东莞市本墨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本墨文化产业主要从事文化产业策划与投入执行的专业机构。目前是东莞市唯一的流行音乐创作基地,是文艺创作的孵化地。长期与国内省市级大型剧院、海内外艺术高校对接合作,专家团队致力于本土文化艺术的深耕与创作,同时公司利用团队专家的优势将文化艺术资源致力于文旅产业的开发与投入。公司注重资源整合,利用多渠道资源组建打造了一支来自两岸三地的扎根东莞的女企业家合唱团,该合唱团获得新加坡华人艺术节合唱金奖,并且获得中央电视台的邀约登上“合唱春晚”的大舞台。公司在自身的发展的同时不忘担当社会责任,荣获东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授予“扶困助残,爱心奉献”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