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简玉梅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简玉梅

2019年04月16日 15:26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简玉梅   台湾皮博士化妆品公司 董事长

 

 

 台湾皮博士化妆品公司于1994年成立,自有品牌“Dr.SKIN皮博士”及皮博士保养馆美肤机构。欢迎祖国大陆各地经销商及美容中心合作。

 依据30多年来在台湾最早开始结合治疗与保养的战痘诊所皮肤门诊经验,研发出一套适合中国人使用的Dr.SKIN皮博士保养系列产品,不含药又能迅速改善敏感泛红皮肤、青春痘、异位性皮肤炎、皮肤粗糙干痒、冬季痒、狐臭脚臭、头皮屑的保养品。另外更有青春泉系列抗老美白预防老人斑皱纹保养品,达到全方位的肌肤呵护。

 皮博士保养馆护肤疗程在台北战痘诊所已经有30年临床经验,适合长期使用,无副作用,临床证实能达到美肤效果:美白,缩毛孔,改善泛红敏感肌肤,抗痘、淡化痘疤,让人不化妆就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