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蔡宜真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蔡宜真

2019年04月16日 15:35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蔡宜真   亚仕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亚仕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6月,主要是以室内空间规划及系统厨具安装为营业项目,本人同时亦身兼五正明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以正念经营企业的理念,结构安全为上,兼具美观、实用的外型,一条龙的服务,为客户达到对家的需求

  近年来,更秉持着立足台湾、放眼世界的国际观,拓展海外事业,于柬埔寨成立贸易投资公司,将以近年来所累积的宏观视野,于海外进行多元化事业发展。

  蔡宜真为“中华妇女经贸文化交流协会”名誉理事,也是“高雄市妇女会”理事,亦担任“高雄市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管协会”秘书长,对于弱势单亲家庭之关怀不遗余力,并发挥女人帮助女人的精神,出钱出力慰问协助弱势家庭,善尽企业家之社会责任。又基于对艺术之喜好及服务社会的精神,每周排出一天时间担任“高雄市立美术馆”志工乙职,为观展民众提供咨询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