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蔡贵华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蔡贵华

2019年04月16日 15:45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蔡贵华  台湾妇女会总会 顾问

 

 

 曾担任中国国民党新竹县党部妇工组长新竹县妇女防火倡导协会常务理事、妇联分会常委总干事、脊椎损伤协会顾问、新竹县国际兰馨交流区协会顾问与会长、地方法院荣誉观护人、女童军会常务理事、生命线协会主任、大新竹广播电台董事、新竹县妇女之家协会理事长。秉持牺牲奉献及服务的精神,结合力量,积极推展社会服务,帮助弱势族群,已完成诸多善举。持续本着企业社会责任,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持续深入山区,走向偏远乡镇,关怀弱势家庭、单亲家庭及弱势团体。鼓舞社会对弱势的一份关怀。更曾获敬军楷模、家扶委员20年优良资深模范。至今已遨游五十几个国家仍不断增广见闻,鼓励身旁女性朋友从生活细节中发掘自我的美好,相互肯定进而扩大发挥影响力。让每个女人都能散发出闪闪耀眼的自信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