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黄小娟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黄小娟

2019年04月17日 12:36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黄小娟   雪格缇诺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黄小娟及夫婿罗胜义,经营美容美体保养品事业已有28年的历史。创业之初的胜翔股份有限公司以进口经营化妆品为主,创立于1990年;其后于1992年,另成立雪格缇诺生化科技有限公司,结合化妆品与美容美体芳疗,更于2014年自日本引进岩盘浴,将健康概念结合至美容美体,使女多热爱健康的民众受惠。

 创业之初的胜翔股份有限公司,黄小娟与夫婿罗胜义以经营进口保养品为主,罗胜义负责推广业务,黄小娟则负责教育培训。培育许多杰出的美容师,并协助创业,颇受业界与客户之肯定。为了精进专业知识及技术,黄小娟经常独自到法国、澳大利亚、德国学习调理手法,除了更深入了解健康理论与身体的奥秘外,也结合了东方的享受和舒适。平均每半年创新两套有效、安全、舒服的手法。在保证效果的基础下,结合东方养生思维,做到四两拨千斤,以柔克刚,像太极柔中带劲的技术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