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赵永利

2018中国百杰女性创业人物——赵永利

2019年04月17日 13:12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赵永利  河北瑞泰塑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

 

 

  赵永利,中国食品安全倡导者、孝敬父母倡导者、河北省冀商协会副会长、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杰出创业女企业家、中小企业创业发展女明星、中国百姓诚信企业家。公司自1998年创立至今,已发展为集研发、设计、生产、经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食品包装企业,公司主要生产老酸奶杯系列、星期八杯组合系列、悦享杯组合系列、果园杯组合系列、卡罗蒂组合系列等中、高端食品包装产品。公司获得了突出贡献单位、全国质量诚信AAA级品牌企业单位、3.15质量服务客户满意诚信企业等多项荣誉。

  赵永利董事长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自投资金自主研发出多项外观专利产品,其中-400不崩不裂的食品级塑料材料配方的发明填补了国内冷食行业的空白,为本行业解决了低温环境下包装易碎易裂的烦恼,为整个冷食行业的崛起作出了重要的贡献,推动了整个冷食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