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沈跃跃在全国妇联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议上强调: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半边天作用

沈跃跃在全国妇联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议上强调: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半边天作用

2020年01月15日 13:41   来源:社会   作者:百杰女性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1月14日,全国妇联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议在京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书记处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各级妇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半边天作用。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作工作报告。

      黄晓薇在报告中回顾了2019年妇联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对贯彻落实中央书记处重要指示,抓好2020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向十二届二次执委会提交的工作报告,履行了有关人事事项的民主程序。与会代表就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书记处指示精神,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家庭、做好2020年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抓在手上、绝不放松,充分发挥妇联优势,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奋斗。
      全国妇联领导班子、全国妇联十二届执委会委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