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百杰理事会理事单位 北京合润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0百杰理事会理事单位 北京合润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31日 11:2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董事长 李丽平

北京合润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轨道交通设备器材和铁路基础设施及装备研发生产及销售,融企业管理、信息咨询为一体的集成化管理公司。产品主要涵盖铁路机车车辆、工务、电务、供电配件等,取得了2项实用新型专利和30多项铁路产品认证证书,并在多项铁路建设应用中获得用户好评。在北京、廊坊、衡水、山西、山东、新疆、宁波、河南等地建立有自己的生产基地,与部分中央企业和大连航天北斗等科技企业保持着长期战略合作。

北京合润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丽平曾从事财务工作,经营婚影楼多年,创立并经营中国形象礼仪公司多年,先后受邀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河南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数字频道相关栏目工作,受聘国际礼仪联盟秘书长。后投资创办了北京锦绣盛祥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安人达轨道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合润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出任董事长。2014年加入中国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北京市朝阳区女企业家协会。一直坚持参与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组织的助学活动,同时也积极参加社会各界发起的捐助学结对子活动,捐助多名困难家庭女孩,先后荣膺百杰女企业家理事单位,爱心企业家等多项殊荣。2020 年 12 月,李丽平受澳门城市大学委托发起成立北京校友会并被校方推选为首届执行会长、理事会会长、2021 年与哈萨克斯坦国家铁路局签订了合作备忘录、2022年与非洲加纳共和国签订共同开发项目事宜。而李丽平也始终不忘初心,秉承公司“合求大同、润泽大众、发行大道”的品牌价值观,筑梦新时代,彰显着自己的杰出女企业家榜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