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编辑出版2021《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一书的邀请函

关于编辑出版2021《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一书的邀请函

2021年03月22日 14:25   来源:社会   作者:百杰中心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各有关单位: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的十九大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习近平指出,实现党和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需要包括妇女在内的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奋斗。希望广大妇女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百杰活动:
      2003年至今,两岸四地女企业家联谊交流会已成功举办了16届。由中国妇女出版社出版的《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纪实丛书相继出版了9卷,真实地记录了近1000名杰出女企业家的成长经历和她们大爱无私的创业事迹。她们用无与伦比的勇气和意志在危机中永立潮头;她们把实现社会价值和赚取阳光财富结合起来,践行社会责任,砥砺前行。董明珠、杨澜、吴迺峰、张荣华、江佩珍、马爱珍、何超琼、朱李月华、李嘉音、蔡铃兰等人的故事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创业女性。
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将继续秉笔书写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女性风采,将她们的事迹载入史册。我们要向社会大力传扬时代女性的公益精神,展示她们的智慧韬略,把更多的女企业家团结凝聚在一起,密切合作,艰苦创业,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
     二、入选条件:
       1、全国三八红旗手或省劳动模范获得者;
       2、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获得者或省级三八红旗手;
       3、省级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
       4、荣获百杰女性创业人物或妇女社团推荐的杰出代表;
       5、连续三年为公益事业捐赠的爱心企业家。
     三、出版发行:
     《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一书,由顾秀莲大姐亲笔提写书名,拟于10月1日前出版发行。该书的出版为紧密团结两岸四地杰出女企业家,切实发挥纽带桥梁的作用,开展富有特色的统战联谊和经贸交流工作。成为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创业奉献社会的好品牌,望接到通知的企业积极配合,共同携手谱写新时代巾帼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