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百杰理事单位 北京新玲阳光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2021百杰理事单位 北京新玲阳光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08月18日 03:14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北京新玲阳光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董事长    刘新玲


刘新玲,中共党员,玫琳凯化妆品有限公司全球精英首席、首届学习型中国女性成功论坛发起人,北京新玲阳光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任国内贸易部纪委办公室副主任、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总社妇家机关妇联委员会委员。受邀担任首届学习型中国-女性成功论坛、第四届学习型中国-女性成功论坛、2006年全国商业服务业巾帼建功表彰大会主讲嘉宾。多次参加中国女性创业高峰论坛以及玫琳凯全球首席高峰会议。曾参与编写《海军军史》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防备史》,获得“国家机关优秀公务员”、“巾帼建功标兵”、“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爱心女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从部队复员后,刘新玲转业先后在国家商业部、国家贸易部、中华全国总社工作。面对新的工作岗位,她以干练务实的作风、博学深厚的知识底蕴、出众的工作能力,主动深入,迅速融入,取得了不凡成绩。不久,刘新玲便在新的业务领域脱颖而出,刚过而立之年就在副局的位置上,可谓前途无量,仕途坦荡。

199610月,一个偶然的机会里,刘新玲与玫琳凯结下了不解之缘。在她的眼里。玫琳凯的意义已经远远突破了化妆品的使用范畴。她看到了玫琳凯绽放出的时尚活力、优雅魅力与发展潜力。精致、精美的玫琳凯让她体味到了另一番境界,看到了另一幅不同景致。这个美国面部保养品销量第一的品牌,于1994年正式落户中国,以“丰富女性的美丽生活”和“不求回报地帮助他人的乐施精神”在刘新玲的思想深处产生了共鸣。

吸引刘新玲的不仅仅是玫琳凯的精工产品,还有与众不同的工作方式。玫琳凯的美容顾问们可以自由支配弹性工作时间,可以自己掌控销售收入,还可以不断拓展知识学习和事业发展空间,并且伴随着努力与付出,不断延展社交平台和朋友圈。

客观讲,初入美业的刘新玲尽管有着思维敏锐,阅历丰富,为人亲和,善于沟通等突出优势,但也存在着不能忽视的现实问题。相貌平平,从不打扮。从来不用化妆品整天素面朝天。对她来说,化妆品不仅陌生而且遥远。加之脸上皮肤又是疱又是斑,做玫琳凯注定了将面临许多次失败的挑战。

因此她的想法一出口,便遭到了所有家人亲戚及朋友的一致反对,竟然一向对她百依百顺的丈夫也试图说服她放弃这个“异想天开”的想法。他耐心的帮刘新玲分析:“在党政机关工作,组织信任,领导器重,已经拥有令许多人羡慕的事业平台,何必在这个年龄还为自己施加压力......”丈夫苦口婆心,百般劝说之时,刘新玲怀揣着自己的热情与向往,开启了自己新的人生篇章。

面对家人和朋友的不理解,刘新玲并没有犹豫退缩,也没有迟疑反悔,反而信心满满地投入到了新的探索领域。

刘新玲将压力变成动力,顺利通过了准业务顾问考核,步入了康庄大道。与此同时,她与先生的感情更加深厚,关系也更加亲密。

刘新玲成为了众多女性心中的励志典范。她睿智精干,将玫琳凯的黄金法则发挥到了极致,身上总是闪耀着令常人望尘莫及的事业光环:玫琳凯化妆品有限公司全球精英首席、首届学习型中国-女性成功论坛发起人。北京新玲阳光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公司创始人受邀担任首届学习型中国-女性成功论坛,第四届学习型中国-女性成功论坛、2006年全国商业服务业巾帼建功表彰大会主讲嘉宾,在玫琳凯公司曾经获得过两个大黄蜂、一个中黄蜂、一个小黄蜂、10次赢得达拉斯之旅,获得的殊荣和奖杯不胜枚举。

在刘新玲的示范下,许多有志于创业的普通女性破茧化蝶,不仅拥有了美丽容颜,而且树立了人生自信,实现了美丽的人生梦想。在她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普通人群勇于担负起了时代赋予的发展使命,步入了幸福成功的人生轨道。因此,“遇到刘新玲就是幸福的起点”。

多年来刘新玲将回馈社会作为自己的感恩方式,积极投身于公益行动。2014年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刘新玲参加了“守护童年,与爱同行------2014美丽中国爱心行”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为儿童慈善活动捐款,用爱心和行动帮助孩子们安全健康成长。其实,这样的情景在刘新玲的日程中一直在不断地复制和重演。

生命如诗,人生如画。刘新玲将用自己的智慧与汗水为更多的人播撒美丽阳光,收获幸福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