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百杰理事单位 湖北景盛贸易有限公司

2021百杰理事单位 湖北景盛贸易有限公司

2021年08月23日 12:32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湖北景盛贸易有限公司



董事长 于桂英

公司简介

湖北景盛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11月,主要经营大型钢铁公司钢坯、汽车钢、硅钢及矿石等。

公司始终秉承“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坚持自身的行业定位,不做钢铁零售商,只专注于服务终端客户,做国家优质大企业批量订货的渠道商,主线业务涵盖钢坯、矿石、钢铁中的精品电工钢、汽车钢以及酸洗钢产品。

公司旗下有:湖北艾隆华尔科贸发展有限公司、景德镇博盛陶瓷艺术有限公司。2006年湖北景盛贸易有限公司成为华西彩镀钢板有限公司在湖北的直销公司,2007年被香港中国建设集团公司聘为中国区首席代表,2012年被湖北企业评信所评定为信誉等级“AAA”级企业,2013年被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评定为中国“AAA”级信用企业,2015年被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我公司年度钢铁销售量已近30万吨,销售收入达10亿元,年纳税额达200万元,业务范围由国内发展至国际。公司早在2005年已成功出口钢锭至韩国;2007年与香港大型国际贸易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负责国际贸易国内方面的相关业务;湖北景盛贸易公司与世界500强,中国500强钢厂及汽车制造厂合作,并与其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公司的成长与壮大,得益于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的建立与企业人才的培养,公司有一支高级管理及经营阅历丰富的团队。

早在几年前,公司就提出了“一业为主,多元发展”的新思路。2013年,在公司董事长于桂英女士的带领下,成立了景德镇博盛陶瓷艺术有限公司,注册博盛商标,在湖北武汉创建了博盛陶瓷艺术馆2016年进军汽车行业,拓展江西地区汽车终端产品渠道,用短短四年时间,迅速成为江西地区优质汽车钢总经销商。正因为公司一直坚持诚信、敬业、创新”的宗旨,“科学发展、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理念,即使遭遇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2020年全球新冠疫情肆虐,公司业绩依然稳中有升。

湖北景盛贸易公司董事长于桂英女士,曾任景德镇市外贸局下属公司总经理(法人)、景德镇市招商局下属公司副总经理、制造企业科长。其为人正直、诚实、勤奋、严谨、坚韧。多年来,她坚持谋划以科技、钢铁、陶瓷文化等方向的多元化发展;以全球视野、立足国家战略,着眼企业未来,精准行业定位;承担企业责任,践行社会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其一贯踏实勤勉的优秀工作作风,带领湖北景盛与时俱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