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百杰理事单位 江苏利安达集团有限公司

2021百杰理事单位 江苏利安达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08月23日 12:47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江苏利安达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董事长 黄丽泰

江苏利安达集团创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江苏省江阴市,是一家以纺织服装、城市能源、酒店地产、金融投资为主要产业的综合性集团公司。近十年来,集团历年入库税金超亿元,先后荣获“无锡市百佳企业”、“江阴市明星企业”、“全国外商投资双优企业”、“江苏省明星侨资企业”等荣誉称号。

自成立以来,利安达集团始终以“做优自我、创享价值”为使命,从服装行业起家,逐步涉及新能源科技、金融投资和三产服务等领域,并本着回馈社会的宗旨,致力于公益事业,先后参与赈灾、贫困教育事业等公益活动达数百项,资助金额逾千万元。

未来,集团将积极探索“产业+金融”的发展模式,立足长三角,在全球范围内实现项目合作、创业投资和产业投资,在助力集团自有产业转型升级同时,布局和涉入新兴产业。集团坚持“诚信、创优、奉献、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企业产品和服务品质,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为“成为受人尊敬的百年企业”的梦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