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百杰理事单位 江苏佳禄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2021百杰理事单位 江苏佳禄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2021年08月23日 01:10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江苏佳禄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董事长   王洪艳 

       江苏佳禄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全国建筑装饰材料行业的优秀企业、 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主要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 幕墙装饰铝板、曲面工艺铝板、镂空艺术雕花铝板、蜂窝铝板、集成 天花铝板、仿木纹铝板、仿石纹铝板、各种铝制挂片、格栅、方通等, 同时提供系列产品的相关技术咨询服务。

        公司旗下的“鹏腾”牌铝单板为“中国著名品牌”、“中国行业十大品牌”、“全国建筑装饰行业推广应用产品”、“全国环保型暨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公司先后获得“全国建筑装饰材料行业优秀企业”、“全国质量信得过单位”、“中国品牌·服务·诚信 AAA 企”等殊荣。

       公司以幕墙装饰铝单板生产为经营重点,以技术创新带动产品开发,以产品开发带动市场开拓,形成了完整产销研一体化的产业布局。在确保拳头产品的行业领先地位的同时,公司还针对市场需求,积极投入产品升级,拓展产品的品种和类型。目前,公司的各类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级各类工程项目,其中不乏国家级的重点项目。包括:“中国美的办公大楼”、“海南文昌卫星发射中心大楼”、“中东迪拜地”、“江苏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江苏徐州卷烟厂”、“安徽芜湖卷烟厂”、“中国药科南京大学”、“江苏盐城师范学院教学楼”、“江苏句容少管所”、“沪宁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安徽省马鞍山铁矿办公大楼”、“江苏高淳体育馆”、“江苏句容文化中心”、“福州金街万达购物中心”“广东佛肇城际铁路大旺站、狮山站、云东海站、肇庆站、惠州站 ”国内外多项著名工程建设,所参与的项目均被评为优质工程、鲁班工程,产品质量有口皆碑。

       一流的产品质量得益于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队伍、现代化高科技力量和自动化数控生产设备,公司具有业内领先的研发、生产、加工等雄厚实力,拥有国际水平的特宽幅生产流水线,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高标准生产设备,生产的不同型号、不同规格、不同工艺产品基本涵盖了目前市场需求。在当前“互联网+”的环境里,公司努力整合大数据,并依托大数据分析,根据客户项目需求,专项定制各种规格和工艺的产品。

       “十三五规划”从战略角度构划中国的产业布局,站在风口的江苏佳禄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将继续实行机制创新,营销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以“质量求生存,诚信谋发展,低碳促环保,企业创品牌”的经营理念,打造“控制量、树品牌、美工艺”的精神;绣中国造品牌。为推动中国建筑装饰材料行业的繁荣和持续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