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百杰理事单位 东莞市太子珠宝有限公司

2021百杰理事单位 东莞市太子珠宝有限公司

2021年08月30日 03:44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东莞市太子珠宝有限公司

                                                                             

                                                                                            董事长 胡燕萍


       胡燕萍,东莞市太子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东莞市大朗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东莞市太子珠宝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主要从事各类黄金首饰、黄金金条、钻石首饰、铂金首饰、翡翠、宝石、半宝石及其它配饰的零售及创新性私人订制设计加工等。东莞市太子珠宝有限公司现有四间分店,其中三间珠宝专门店,一间数码产品销售专门店。     

       太子珠宝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文明经商、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产品和高水平店面形象进驻多间商场,同时完善售后服务,使生意做得红红火火。在经营好黄金珠宝首饰的同时,响应市政府的号召,做好产业结构调整,促进企业跟上时代的脉搏,使企业向多元化经营平稳发展。

       中国经济在高速增长,消费者对奢侈品的需求持续增加,东莞市太子珠宝有限公司将秉承时尚、专业、经典”的品牌理念,秉承“企业的真诚贡献,物超所值的产品贡献”的企业价值观,紧紧抓住这些机遇,加速公司发展的步伐,一面加强网络销售平台,另一方面将以稳健的步伐扩展更多新的领域。务求为更多的顾客带来最优质时尚的产品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