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中国百杰女性创业高峰论坛

2021中国百杰女性创业高峰论坛

2021年09月13日 12:54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关于举办“2021中国百杰女性创业高峰论坛

    第十七届两岸四地女企业家爱心联谊交流会的函

    

各有关单位:

2021年是我国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起点,是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征程的重要转折,也是我国实现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启动之年。为更好地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守业创业,激发企业的创新力,提高企业的竞争力,促进经济转型升级,论坛以巾帼建新功,品牌耀中华为主题,邀请业界专家学者与民族品牌企业家等共同探讨如何在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过程中,塑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以女性独有的格局与胸怀,眼界与大爱,寻找民族品牌在新时代的崛起之路。

本次论坛拟定于20211217日至19日在北京举办,由中国广告主协会妇女委员会、中国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北京百杰女性创业服务中心、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全国妇联联络部、全国台联台胞事务部、中国妇女杂志社、央视网大力支持。会议设有开幕式、分组论坛、产品展览、公益晚会、商务洽谈、图书发布、颁发荣誉证书等环节,将邀请国家领导人、有关领导以及来自两岸四地杰出女企业家、社会各界具有突出贡献的杰出女性、首都高校女大学生160余人出席活动。




电  话:010—68729605    官  网:www.ccwe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