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百杰理事单位 广东家安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21百杰理事单位 广东家安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08日 10:59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广东家安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刘红妹

作为一个山东妹子,刘红妹怀着全家人安康幸福的美好憧憬南下广州,她勤劳肯干,又聪明好学,2005年,开设第一家工厂。创业失败后,刘红妹从门头零售批发开始,重整旗鼓。2009年,刘红妹创办了广州家安化妆品有限公司。广东家安集团始终坚持着眼产品,在美妆行业深耕细作,视质量为生命,整合上下游产业链不断深度开发。家安在品牌研发过程中,既有现代科学技术护航,又严格遵循植物护肤理念,重视本土古法复方,其护肤产品具有浓厚的中国民族特色。

经过15年的发展,广东家安集团已经形成广州、银川、昆明三地的四大板块(消字号、械字号、妆字号、食字号)战略布局,完成了研发资源、生产资源、销售资源三大战略整合,在国民经济转变发展方式的新常态下,顺势而为,创新驱动,努力成为行业内具有引领地位和核心竞争力的标杆企业。2020年9月,家安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荣膺“2020中国年度影响力民族品牌”、“2020中国年度影响力技术创新奖”、“2020中国民族品牌影响力(行业)十大新锐企业三大奖项”,、刘红妹荣获“2020中国民族品牌影响力(行业)十大创新企业家”称号,并被任命为民族品牌(全球)推广大使。相继,刘红妹个人2021年作为中国杰出女企业家代表,荣登《人民代表报》两会专刊。

回顾二十年经历,刘红妹感慨道:成功没有近道,只有坚持再坚持!人生也没有捷径,只有诚信,朴实做人,才能天帮人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