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2百杰理事单位 东莞市博文图书有限公司

2022百杰理事单位 东莞市博文图书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09日 05:18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东莞市博文图书有限公司

董事长 温祝秀

      东莞市博文图书有限公司源于1990年,总部位于东莞市虎门镇,是东莞书业的先行者和引领者。

      博文长期深度经营图书、文体用品、玩具和文创精品的批销和零售,以及文化休闲水吧业务。迄今直营店面10余家,总营业面积1万余平米,经销商品数万种。销深耕珠三角,并辐射广东全省。深度经营书店、文具店、玩具店、母婴店以及知名超市等渠道客户,并与企业、学校、政府等购客户合作良好。

       直营店经营标准化。总店营业面积6000㎡,是本地区最大的图书、文体用品、玩具一站式批销和集散中心;下辖各分店分布于东莞和惠州地区,均综合经图书、文具玩具产品主营零售业务,兼营团购业务。商业务快速发展。电商与实体协同经营,优势互补,销售渠道更加宽广。物流配送快准。博文将自营物流部与外部物流业有机结合,建立起通畅高效的物流流程。从接单、卖场配货到物流运送,每一步都追求最及时、准确的操作,以保证每一件产品都能快速无误地送达客户和直营店。

       博爱中华,文馨八方。博文始终铭记传播优秀文化的企业责任,坚持为本地区提供最需要的优质文化产品组合。同时,多次通过捐书、捐款、捐物,积极投身于助学、扶贫、济困和发展文化事业的社会公益事业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