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3百杰理事单位 海南自贸区传奇香庄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2023百杰理事单位 海南自贸区传奇香庄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2024年03月11日 01:37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海南自贸区传奇香庄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董事长 宋连秀

一、个人简介

宋连秀,1974年出生辽宁海城;

2006年创立辽宁省大石桥市洪磊服装厂并至今推广女性内衣文化;

2007~2017年任大石桥市第五届、第六届政协委员;

2012年毕业于东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结业于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创新与领导力研修班;

辽宁省2016年第三届女企业家协会会员;

2018年成立海南自贸区传奇香庄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参与海南乡村文旅建设。

二、公司简介

海南自贸区传奇香庄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公司在海南海口美兰区租地近百亩,发展种植沉香树,加工沉香衍生品等系列产业。

同时,结合国家号召,发展农村文旅项目——心院庄园,庄园配套种植几千棵莲雾水果树留作采摘,垂钓鱼塘占地六亩,租用当地农民闲置居民房做民宿,与村民共同发展乡村文旅产业。庄园特征温馨整洁,浓浓的家味道,充满情怀的气息!是公司团队建设,家庭亲子游玩,生日聚会等各种文化拓展活动非常喜欢的场所去处!是很多人长期光顾的小憩小院,也得到当地政府各种支持!

庄园的古树茶、紫陶文化更是对于中国古老文化宣传的浓墨重彩,是很好的文化题材!

未来公司在文旅项目发展中将继续深耕细作,为海南自由贸易岛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