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3百杰理事单位 北京振则通治疗仪厂

2023百杰理事单位 北京振则通治疗仪厂

2024年03月11日 01:51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北京振则通治疗仪厂

负责人 王 影

王影,女、生于1963年,1985年毕业于齐齐哈尔商业学校,就职于齐齐哈尔五金批发公司,1988年通过自学,取得了哈尔滨师范大学中文系的毕业证书。1994年开始创业,开办五金公司。2003年遇到了世界上首台振则通声波治疗仪样机。因为自己受益了,想让更多的人受益,于是在2004年投资创立了北京振则通治疗仪厂,是北京振则通治疗仪厂负责人。

北京振则通治疗仪是一家独资企业,专业生产振则通声波治疗仪系列产品。

振则通声波治疗仪是根据肖正一先生的发明专利研制而成,是用声波疏通人体经络的ll类医疗器械。经过药监审批的适用范围是:“对人体进行经络治疗,对失眠和颈型、神经根型颈椎病有一定的疗效”。

北京振则通治疗仪厂成立于2004年,当年取得生产许可证。经过中国人民解放军北京军区总医院分院和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的临床验证,经过北京药监局指定的检验机构进行检验,于2005年取得注册证。生产许可证和注册证至今分别延续了4次。

振则通声波治疗仪入市以来,一直是秉承着以顾客为中心,以法规为准则的方针,严格遵守GMP质量管理规范进行生产经营,并于2023年8月取得1S01348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为进入国际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