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3百杰理事单位 江苏中农鹏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3百杰理事单位 江苏中农鹏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4年03月11日 01:53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江苏中农鹏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何 惠

何惠,女,1969年7月,中共党员,她先后创办了两家企业,现任江苏中农鹏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泰兴市鹏源养殖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先后荣获全国妇联授予的优秀防疫抗疫先进个人”、全国女企协授予的2020年优秀杰出创业女性,江苏省劳动模范、江苏省关爱留守儿童守护公益的优秀女企业家、江苏省扶贫办授予先进个人、泰州市劳动模范、泰州市十行百星、泰州市三八红旗手、泰州市十佳公益之星、泰州市优秀女企业家、最美泰州人等荣誉,2017年当选为泰州市人大代表和泰兴市政协委员。她是养殖企业的开拓者,也是一个普通的中国女性,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出不平凡的工作业绩。

身为一名创业女性,创业路上敢打敢拼、爬坡过坎,发展养殖走上致富路,她就是泰兴市鹏源养殖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惠。她的公司位于江苏省泰兴市新街镇宋福村,是一家集苗鸡孵化、销售、蛋鸡养殖服务于一体的民营企业,养殖公司总投资达近9000多万元,蛋品深加企业总投资4亿多,建有现代化蛋鸡养殖场,是一座新型智能化养殖基,场地占地105亩,建筑面积40000多平方米,栏存蛋鸡27万羽,成为泰州市农业产业龙头企业。她的企业在2013年时被国家农业部授予‘蛋鸡标准化示范场”、全国无公害农产品、江苏省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基地、江苏省生态健康养殖示范基地、江苏省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江苏省优秀养殖基地、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泰州市科普惠农服务站、泰州市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泰州市知名商标等多项荣誉。

“自己富不算富,众人富了才有路”。率先富起来的何惠大胆探索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与基地周边的农户结成技术帮扶对子,以低于市场的优惠价格为农户提供鸡苗、饲料,并实行免费防疫和技术指导、产品收购等一条龙服务。从一名教师转型成为一个企业家,她带领留守农村妇女姐妹共同打拼,共同致富的“带头人”。

在2019年7月,她接收到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发来的邀请函,受邀到内蒙古交流产业脱贫成功经验。在全国人大常委副秘书长信春鹰、人大常委人大常委机关党委副书记高峰的带领下,赴北京、内蒙等地交流产业脱贫成功经验的宣讲,成为基层社会的“领头雁”。

点滴系心上,悠悠选民情;倾心干事业,方得报桑梓。如今,何惠仍默默地按照她的人生目标经营着她的企业,履行着她的职责,勾画着她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