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4百杰理事单位 山东百思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024百杰理事单位 山东百思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03月12日 10:16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山东百思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王云风

 

王云风,19867月毕业于山东省商业学校,1997年获得会计师职称,1999年参加高教自学考试,获得山东经济学院毕业证书,2013年参加山东大学总裁班培训学习。2017年被中国烹饪协会授予“供给侧优秀企业家”称号,2018年山东团餐协会授予“山东团餐菁英人物”称号2019年山东团餐协会授予“山东团餐优秀企业家”称号,2020年被山东团餐协会授予“山东团餐十大领军人物”、“2022年度中国团餐服务优秀企业家”、“2023年度中国团餐服务优秀企业家”。

2003年停薪留职创立济南百思特快餐食品有限公司,2010年变更为山东百思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先后经营过:济南银座购物广场职工餐厅、山东财经大学、山东交通学院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地矿集团、中国移动济南分公司几十所大中专院校及企事业单位食堂。每天为二十万人提供团餐服务,解决千人就业及几千个家庭的生活保障问题。多次受到服务单位的表彰多次获得省级先进单位、示范单位荣誉称号被评为《2015年济南市快餐协会评为十佳快餐品牌》;被中国饭店协会评选为:《2016中国优秀连锁餐饮品牌》;被中国烹饪协会评为:《2018年百家好食堂》、《2020年度中国团餐企业百强》、《2022年度中国团餐服务质量百强企业》《2023年度中国团餐服务质量百强企业》。经过十几年的经营管理,企业年营收达到数亿元。我们的服务宗旨是:打造一个品牌,服务亿万学子;搭建一个平台,带动万千家庭!目前我们正带领近千名员工创业致富,奔走在跨入小康生活的征途上!努力打造最美团餐企业,为人们的饮食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