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4百杰理事单位 山西诺瑞斯特节能环保有限公司

2024百杰理事单位 山西诺瑞斯特节能环保有限公司

2024年03月12日 10:22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山西诺瑞斯特节能环保有限公司


董事长张玉娟

张玉娟,女,硕士研究生、工程师,山东临沂人。现任山西诺瑞斯特节能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晋城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节能协会副会长、2023年度诚信企业家。

山西诺瑞斯特节能环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专业为用能单位提供能耗监测、能源效率审计、能源诊断、节能项目方案设计、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安装、调试、运营管理等一条龙服务的能源综合利用等整体方案提供商,长期致力于钢铁、有色金属、煤炭、电力、化工、水泥等高耗能重点行业以及政府机关系统、银行、商场等能耗行业的能源管理。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丰富的市场资源、专业的人才队伍,并与多家设计、研究单位、国内知名环保企业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公司自成立至今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并于2023年通过“山西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荣誉,公司长期服务于山西晋能集团、山西兰花集团、山能集团、黑猫股份、山煤国际等国企及上市公司。

公司将始终坚持诚信、共赢的原则,以“技术领先、品质卓越”为经营理念,秉承“用新创造价值,用心经营未来”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打造具有“节能环保技术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综合性环保、节能公司,使得诺瑞斯特永远都是节约能源需求客户的最佳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