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时代女性 新时代风采

新时代女性 新时代风采

2018年03月29日 10:28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在当今全球化、多元化、平等化的大环境下,女性在社会中的优势和角色转换日益凸现,为了进一步提升女性的内涵和综合素养,培养她们拥有睿智的头脑和开阔的视野,为了快速适应对成功女性综合素质的要求,百杰女性创业中心作为中国女性社会服务机构,积极响应习主席在十九大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号召,将与中华女子学院携手合作开展为期4天的精英培训。旨在培育拥有智慧、思想和高品位的成功女性,提升家庭幸福、事业成功,塑造气质与修养、理性与智慧、情感与艺术相结合的现代卓越智慧女性。


博学堂筹备组

      将带领新时代女性重归久违的纯净校园、感受温暖的班级气氛、体味纯真的同学情谊。从健康、阳光、智慧、时尚、品味、知性多维度出发,通过认知、体验、升华等不同的学习方式,成就魅力女性、做更好的自己。


先进的理念

40%理论课程讲授观念,20%学员互动学习,40%体验式学习。理论讲授与案例分析相结合,既有专家教授,又有国内知名女性话题学者,现场剖析并结合我国实际情况、以日常实践应用为学习目的。

全面的教学


        以“学以致用”为宗旨,理论为实践服务,传统的用具体可操作的方法论指导并创建更有价值的人生。有课堂式、实操式、咨询式、考察式、交流式、音乐沙龙等,商界与学界对话、大学生实践辅导、交流分享相结合。联合国家有关部门的领导干部从不同的学术领域、视角和人生阅历引领女性。

灵活的管理

       鉴于女企业家各自工作生活理念和时间不尽相同,《好园博学堂》可以根据报名人数定制当时最前沿课程,不拘泥于传统院校统一化管理,以真正学到精髓知识为目的。

定制的课程

        女性领导力,演讲口才、宏观经济、股权分配、外交礼仪、文化诗词等中华传统文化精髓;汇聚传统与现代、东西方女性的优雅和智慧,从女性视角出发,精心凝练定制专业的课程

活动的意义

          通过研习和自修,给学员们提供一个可以聚集、可以研习、可以交流、可以探讨的场所,做到现在受益匪浅!将来受益无穷!通过这样的一种形式和方式,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除了考取学位之外还有一种学习途径和方法,通过好园博学堂让企业家做回更睿智更从容的自己。




报名须知:

在京学员可直接赴中华女子学院参加培训。京外学员培训期间可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本期录取学员40名,额满为止。


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话:010-68701767

传真:010-6870129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4号楼 。



下载报名表:

好园博学堂精英女性高级进修班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