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色彩阳光”

“色彩阳光”

2018年06月06日 10:04         [关闭窗口]   [打印本稿]

深圳美润·色彩阳光少儿教育是一家专注儿童美育启智教育的专业机构,开发发散性思维教育和原创绘本教育。保护孩子的创造力,激发孩子的想象力。

“色彩阳光”创始人王岩老师八年苦苦探索,从而独创的美术教育的方式,专为保护孩子原创力而成立的教育机构。陪伴孩子玩转艺术,玩转创造力,激发想象力。让孩子爱上学习,爱上创造。让学习过程快乐起来。


王岩(中)在教学

 

为什么孩子长大成人后,成就会有如此大的差距呢?为什么实际生活中我们的孩子碰到问题往往以哭闹的形式解决问题,专注力不集中,缺乏主见,不够独立,心里脆弱,经不起失败等。

美润·色彩阳光在深深思考这个问题。

最后发现这些归根结底就是孩子创造力缺失的表现。不得不承认,中国教育环境下的孩子们,创造力被严重束缚。

孩子的成长过程,其实就是创造力逐渐被束缚的过程。在人的一生中,孩子刚出生的时候,是创造力及想象力最强的时候,随着孩子成长环境的影响,创造力及想象力在慢慢被压抑,慢慢被束缚。尤其是中国父母望子成龙的家庭教育方式,孩子的创造力及想象力在成长过程中被严重束缚。反观西方突显个性和充分发挥自我的教育理念,导致西方孩子的创造力及想象力要远远领先于我们,这也是为什么表彰全球创造力的诺贝尔奖颁发100多年来,全世界共有938人次获得该奖项,而中国只有2人获奖。

因此保护孩子的创造力,激发孩子的想象力,是父母送给孩子一生中最好的礼物,也是父母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义务。因为这决定着孩子一生的成长,决定着孩子一生的成就。

美润国际.色彩阳光专为保护孩子原创力而成立的教育机构。同时拥有完善的服务系统,使用“艺点点”APP服务系统,高质量服务。同时还通过”艺点点“的直播课堂功能,向所有父母免费的开直播课堂,带着父母们一起努力学习,以身作则,为孩子起到很好的学习榜样。美润国际.色彩阳光愿和所有父母们,一起探讨育儿心得,教育心得。帮助父母们,解决孩子成长的烦恼。父母课堂的情景,目前已经成为美润国际.色彩阳光一道靓丽的风景了,成为了一种企业文化,这是一种爱学习的正能量 。值得所有父母学习和借鉴。

美润·色彩阳光少儿教育目前在深圳福田,龙华,宝安,南山,龙岗,江苏南京都有地址。其他地区筹备当中。

美润·色彩阳光少儿教育还有丰富的户外活动。定期免费的为孩子们举办生日会,绘本剧表演,节假日亲子互动活动等。还有寒暑假的国际游学,冬夏令营活动组织,户外创作等,让孩子们接触大自然,感受真理的世界;献爱心的活动,让孩子们从小就触摸到人内心深处的善良。

孩子在美润·色彩阳光少儿教育创作的艺术作品,可以制作成动画,视频,原创绘本书,以及其他各种原创性的衍生产品。好的原创绘本故事,还可以拍摄成原创微电影。

美润·色彩阳光少儿教育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做好孩子素质教育,走出一条创新的路,为保护孩子的创造力,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带着孩子成长的责任和使命,一直走下去。为中国教育事业做贡献。(文:林家欣)